close

阿德氣沖沖的進入唐儒軒的辦公室。


看到來勢洶洶的舅舅,唐儒軒等那暴風雨的來到。


「阿軒,我問你,你是不是和那丫頭簽了約,把店面繼續租給她,」興師問罪的姿態。


「來,舅舅,我們坐下來慢慢談,」唐儒軒想好好的跟舅舅溝通。


「你當初不是答應我,不再把店面續租給那丫頭,」阿德仍然氣呼呼的。


「舅舅,我是說考慮看看,我並沒有給你肯定的答覆,」唐儒軒記得自己沒有給舅舅任何的承諾。


「我不管,我就是不想跟狗啊!貓啊!做鄰居,」阿德還不是普通的固執。


「舅舅,我們做人要講道理,卓小姐的寵物醫院,街坊鄰居對她有很好的評價,只因為你….」唐儒軒希望跟舅舅講道理。


「你的意思是,說我不好了,」阿德搶著說。


「舅舅,,我可沒那麼說,」阿德一副得理不饒人的表情,誰叫他是舅舅。


「舅舅,我是跟她簽約了,一個女孩子要擁有一個店面不容易,我們又何必…..」唐儒軒解釋著。


「我已放出風聲了,你叫我面子哪裡放,」阿德認為自打了一個巴掌。


「舅舅,那就你不對了,怎麼可以隨便放話,這樣會影響人家生意的,」唐儒軒輕輕埋怨著。


「胳臂往裡彎,阿軒你竟然向著外人,」說著、說著,阿德的火氣又上來了。


「很抱歉,這是漢斯集團決定的,又不是我個人可以作主的,」唐儒軒婉轉的說。


「阿軒,你少來這一套,漢斯集團的總裁是你老頭,他又不管事,」以為我老眼昏花想騙我,你這小子,阿德心裡罵著。


「舅舅租約已簽了,無法改變了,大家和睦相處,不就得了,」唐儒軒勸著舅舅。


「我開的是餐廳,狗的尿騷味會隨風飄到餐廳,還有狗狗的吠聲….」阿德氣得胡說八道。


「舅舅,沒有事實的話,不要亂講。我到過卓小姐的店,滿乾淨的,也沒有你所說的尿騷味,」唐儒軒替羽柔抱不平。


「你竟敢說我造謠生事,」阿德惱羞成怒的罵著。


「舅舅,我說的是事實,」唐儒軒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


「你你莫菲喜歡上卓小姐了,否則都替她講好話,」阿德若有所悟,指著他的鼻子。


「舅舅,這是公事,跟感情沒有關係,你想太多了,」唐儒軒自認為是公私分明的人。


「算了,不跟你說了,我找你媽說去,」阿德拍拍屁股,想走人了。


「舅舅,你找我媽媽沒有用的,」唐儒軒跟著站起來。


「我要到台中找你媽媽,」阿德堅持著。


「舅舅,你不要小題大作好嗎?只要好好的跟卓小姐相處,生意人不是說『和氣生財』嗎?」唐儒軒還是不死心勸著舅舅。


「休想,」阿得撂下狠話走了。


看著舅舅離去的,唐儒軒搖搖頭,想起羽柔清純的模樣,又熱心助人,舅舅怎麼會不喜歡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