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要買除跳蚤的藥,羽柔專注的為客人解說,突然聽到貝貝的吠聲,抬頭一看,是阿德和一位貴婦打扮約六十歲的婦人。


  


「請問,有事嗎?」羽柔客氣地問。


  


 那個婦人不理羽柔,用高傲的眼神,把店巡視一番,然後才慢慢開口。


  


「你就是卓小姐嗎?我是唐儒軒的母親?」開口也是冷冷的。


  


「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嗎?」羽柔還是很禮貌的問。


  


「沒事,上次妳撿到我們家的甜甜,我來謝謝妳,」姿態依然高傲。


  


「不客氣,不過是舉手之勞,」羽柔客氣地說。


  


「聽說,你不願意收我的謝禮,」她直接了當的問。


  


「原來妳不收謝禮,是另有目的,」阿德突然冒出傷人的話。


  


「阿德先生,請你不要亂說話好嗎?」好脾氣的羽柔,也有一點生氣了。


  


「不然,阿軒為什麼會改變主意,把店面續租給妳,」阿德恍然大悟。


  


「阿德先生,是你反對把店面續租給我的吧!」羽柔也想把事情弄清楚。


  


「因妳們寵物醫院,會影響我們餐廳的生意,」阿德今天可有靠山,想說什麼都行。


  


「我們也從來沒嫌棄,你們餐廳的油煙味,會影響我們生活的品質,」羽柔總認為鄰居就該『好來好去』。


  


「回去吧!」唐太太覺得還是回去找兒子談談,才能解決問題。


   


目送她們離開,秀莉跳了出來。


  


「我呸!有錢人就是這副的德性,銅臭味還真難聞,」秀莉一副嫌惡的表情。


  


「人家是豪門,是貴婦,我們又能怎麼樣?」羽柔心想,唐儒軒的媽媽怎麼是這種人呢?看起來苛薄尖酸又勢力眼。


  


「我也想嫁入豪門,誰來娶我啊」秀莉誇張地說著。


  


「豪門深似海,小姐,那不是我們凡人該過的生活,」羽柔去看唐儒軒家,那種氣勢,要習慣還真難。


  


「嫁入豪門要憑本事,學識佳,容貌好,還要八面玲瓏,見識多廣。奇怪,我怎麼一樣也沒有呢?」秀莉故意傷心的說著。


  


「書中自有黃金屋,妳應該再去唸書,何必靠男人呢?」羽柔給個良心的建議,秀莉才二十一歲。


  


「黃金屋沒聽過,『高島屋』在天母,我去過,」秀莉又在那裡瘋言瘋語了。


  


「跟妳說正經的,妳又在說五四三的,真受不了妳,」羽柔送給秀莉一個白眼。


  


「羽柔姐,那唐儒軒算不算有錢人,」秀莉的好奇心又起。


  


「漢斯集團總經理的頭銜還挺嚇人的,至於有沒有錢嘛!等下次他『路過』的時候,你再加以『攔截』,然後『嚴刑逼供』就知道了,」羽柔當然不能說出,自己去過唐儒軒的家。


  


「唉!其實他有沒有錢又跟我無關,他又不會喜歡我,」秀莉嘆了一口氣,自己真是『豬母拿垃圾』,多此一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