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柔早上為一隻柯基犬結紮,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喘一口氣。


   


「貝貝,你為甚這麼胖,就是和『阿醜』一樣,結紮才會發胖,」羽柔說的是實話,狗狗結紮是會胖的。


   


貝貝是懂非懂的對羽柔搖搖尾巴,反正貝貝知道,要讓媽麻高興,就是常常搖尾巴。


   


「爸比,你要帶我到木柵動物園去玩,還有那好高好高的一0一大樓,好不好,」傳來女孩子稚嫩的聲音,吸引著羽柔的目光。


    


突然間羽柔的臉色變蒼白了。她看到唐儒軒抱了一個看起來五、六歲的小女孩,旁邊還有一位很時髦很漂亮的小姐。


   


好一副親子圖,他們三個有說有笑的,誰也沒注意到羽柔。


  


「她們是誰呢?」羽柔自問著。


   


羽柔的頭開始痛起來了,每次遇到有事或壓力,羽柔就會開始頭痛。


  


「羽柔姐,我剛剛看到…..」秀莉進店門,正要告訴羽柔,她碰到….


   


看到兩手壓著太陽穴,臉色有點蒼白的羽柔,讓她很訝異。


  


「羽柔姐,妳怎麼啦?」她出去時,羽柔不是好好的嗎?


  


「沒事,突然頭痛,」羽柔有點痛苦地說。


  


「頭痛是大事,怎麼會沒事,」秀莉狐疑地問,因她知道羽柔的個性,『有事』才會頭痛的。


  


「沒關係,我休息一下就好,」羽柔不只是頭痛,還心痛。因為她聽到那小女孩叫唐儒軒『爸比』。


   


聰明的秀莉心想,跟我剛才碰到的的人有關嗎?試探一下就明白。


  


「羽柔姐,我剛才碰到唐先生….」秀莉故意說得很慢。


  


「別說了,我也看到了,」羽柔不想聽下去了。


  


「妳的頭痛,跟他有關嗎?」秀莉小心翼翼地問,怕傷了羽柔。


   


只見羽柔搖搖頭,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下來。


  


這下事情大條啦!這是秀莉第一次看到羽柔掉眼淚。


  


「我就說他劈腿,妳還不相信,」秀莉心中有譜了,破口大罵。


  


「秀莉,別浪費妳的『口水』和『氣泡』了。人家又沒有承諾什麼,只是『路過』而已,」羽柔覺得這樣也好,以免自己越陷越深。


  


「唉!愛情海是『苦海』,游不得,」秀莉有先見之明,所以遠離愛情。


  


「貝貝,媽麻沒事,」貝貝用擔憂的眼神,看著羽柔。


  


「沒事,才怪!人家說『紅顏多薄命,黃臉多認命』羽柔姐,妳呀….」羽柔是漂亮,不過比起剛剛那一位….


  


「妳不要管我,去忙妳的,我休息一下就好,」羽柔想一個人靜一靜。


   


還好,客人都沒上門來,羽柔兩眼發直的看著外面。腦海裡,只有那親密的三人行。


   


「秀莉,我出去一下,」羽柔拍拍身子,決定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