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的的電話鈴聲,顯得特別的刺耳,不但羽柔醒了,也引起家中四隻狗狗的狂吠,因這是少見的。


  


「找誰?」羽柔睡眼惺忪的拿起電話。


  


「很抱歉,這麼晚還打擾妳,」傳來一男性低沉的聲音。


  


「什麼這麼晚,應該說,怎麼這麼早,」羽柔抬起頭,看掛在牆壁的鐘兩點多,心中不禁嘀咕著。


  


「我們見過面,我是…..


   


最近詐騙集團太猖狂了,羽柔想到這裡,立刻把電話掛了。


  


「沒事,睡覺去吧!」羽柔對著狗狗們說。


  


剛走到房間,電話又響了。


  


「你再打電話,我就報警了,」羽柔拿起電話就嗆聲了。


  


「對不起,卓小姐,我是漢斯集團的唐儒軒,我們見過面的,」電話中的他,耐心的自我介紹。


  


「喔!有事嗎?」這時的羽柔頭腦終於清醒了。


  


「我家的狗狗一直嘔吐,我怕挨不到天亮,所以想麻煩妳,」原來他也養狗,說到狗,羽柔精神就來了。


  


 「那你把牠送到店裡,十分鐘後見,」羽柔急著把電話掛斷。


  


 「妳住那裡,我去接妳,」他客氣地說。


  


 「不用了,我自己開車過去。」


  


 「怎麼那麼吵?」這時的珮瑜也走出房間。


   


 「有急診,妳叫狗狗到妳房間睡覺。」


  


 「姐,狗醫院也有急診嗎?要不要我陪妳啊!」


  


 「不用啦!別讓狗狗亂叫就好了。」


   


羽柔遠遠就看到『寶貝寵物的家』前面停著一輛黑色的休旅車,而唐儒軒就站在那裡。


  


 「狗狗呢?」羽柔按著電動門,一邊問。


   


只見他從車上抱出一隻體型龐大的狼犬。


  


 「不是那隻西施犬嗎?」羽柔好奇的問。


  


 「那是我母親養的,寄放在我那裡,」他吃力的抱著那一隻狼犬。


  


 「牠怎麼啦?」羽柔仔細幫牠檢查。


  


 「一直嘔吐,我剛開始也不在意,可是整晚都這樣,」他用手安撫著狗狗。


  


 「牠好像中毒了,」羽柔的判斷。


   


 「中毒,怎麼可能,」他皺著眉頭思索著。


  


 「牠今天有去那裡嗎?」羽柔確定就是中毒。


  


 「我有帶牠到山上,也許….」他的口氣不再那麼肯定。



   


「沒關係,我先給牠打兩針,然後再慢慢觀察,」羽柔站起來準備。


  


看著羽柔熟練的為『閃電』打針,他有點不好意思,想起前幾天對她的冷嘲熱諷。


  


 「對不起,這麼晚還打擾妳,因平常為『閃電』看診的醫生,聯絡不到,一時心急,所以想到妳….,」他摸摸腦後勺,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還好你有帶牠來,否則到天亮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說真的,羽柔一點也不介意。


   


經過一番折騰也快四點了,羽柔想,回去還可以睡個回籠覺。


  


 「應該沒有問題了,再見,」說完,羽柔就坐進她那輛中古的貨車。


  


 「卓小姐,真謝謝妳,辛苦妳了,」他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激,多虧她,否則『閃電』可能命都保不了。


   


 「別謝了,只要你把店面續租給我就好了,」羽柔心裡這麼想,嘴巴當然不可能說出來。


   


望著羽柔的離去,「是怎麼樣的一個女孩子?」唐儒軒默默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