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默默的往羽柔家。


  


「你不用陪我回家,有貝貝陪我就可以了,」還是羽柔先打破沉默。


  


「妳忘了上次遇到『遛鳥俠』的事了,」唐儒軒想到還是有點心疼。


  


「那是時間太晚了,又沒有貝貝….」那次真的嚇壞了,還好現在每次都有貝貝在身邊。


  


「我希望每天都能陪妳回家,」唐儒軒用專注的眼神看著羽柔。


  


「這是貝貝的工作,你必須徵求貝貝的同意才行,」羽柔看著貝貝。


  


「貝貝,你說可以嗎?」唐儒軒煞有其事的問著貝貝。


   


貝貝居然搖搖尾巴。


  


「貝貝說沒問題,」唐儒軒很滿意的說。


  


「我怎麼沒聽到?」羽柔故意這麼說。


  


「貝貝,請你再說一次好嗎?」唐儒軒又故計重施。


  


「你回去吧!」已到了羽柔家了。


  


「不請我到裡面坐嗎,」唐儒軒沒有回去的意思。


  


「這…..」羽柔想到他住的豪宅。


  


「我想,我們該好好的談一談,」唐儒軒想把安琪的事告訴羽柔。


  


「那….請進吧!」羽柔也想知道,他要談的究竟是什麼事。


   


門一開,狗全撲上來,看到唐儒軒也搖著尾巴,而史努比的屁股搖得更厲害了,真是狗腿,羽柔用縱容的眼神看著牠們。


  


「你先坐一下,我去沖個澡,」羽柔忙了一天下來,覺得全身濕瘩瘩的,先到珮瑜的房間看看。


  


「姐,妳回來了,」珮瑜頭也不回的,兩眼仍盯在電腦的螢幕上。


  


「妳又在上網啊!」羽柔每次回來,珮瑜都是坐在電腦前。


  


「我跟徐大哥在聊天,」在電腦聊天,還以為在做功課呢!


  


「唐先生在客廳,我先去沖個澡,」羽柔說完,就走出房門。


  


「姐,我不出去打招呼了,」看著自己身上的睡衣。


  


「早點睡吧!別老是情話綿綿了,」羽柔叮嚀著。


   


唐儒軒趁羽柔進去洗澡時,一邊環視客廳,一邊逗著狗狗。


   


客廳雖不大,佈置的蠻雅致的,還用許多可愛的小盆栽做裝飾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有狗狗的玩具、骨頭,散落在角落裡,看來羽柔應該是很辛苦的。


  


「讓你久等了,」羽柔穿著輕鬆的休閒服出現在客廳。


  


「妳洗的是戰鬥澡啊!」唐儒軒看看錶,羽柔進去約十分鐘左右吧!


  


「狗狗們去睡覺吧!」羽柔吆喝著。


   


每隻狗都沒動靜,仍然在原地趴著。


  


「牠們睡哪裡?」唐儒軒好奇的問。


  


「跟我ㄧ起睡,」羽柔照實說。


  


「牠們好幸福喔,讓我好羨慕,當妳家狗狗真好,享有如此好的福利,」話中有話,羽柔假裝聽不懂。


  


「你有事跟我說嗎?」這是請他進來的原因。


  


「關於….」唐儒軒不知從何說起。


   


羽柔靜靜的等著。


  


「那天從你店門口經過的是,從高雄來的朋友…..」唐儒軒對安琪的照顧只是一個朋友的立場。


  


「可是,我聽到那個小女孩叫你『爸比』,」羽柔最大的疑問。


  


「安琪生小穎的時候,她老公在國外。她生產的時候,都是我在陪伴。因此我成了小穎的乾爹,」那時候,安琪與老公感情已起了變化。


  


「你還愛安琪嗎?」羽柔覺得這是很重要的。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現在已昇華為友情了,」陳年往事,不可能在激起任何火花了。


  


「對不起,今天秀莉對你說一些不該說的話,」羽柔感到很抱歉。


  


「我不在乎,羽柔,我對妳是真心的,」唐儒軒很真摯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我…..」羽柔不知道他會如此直接的表達,感到有點害羞。


  


「妳呢?妳喜歡我嗎?」唐儒軒拉起羽柔的手。


  


「我…..」羽柔點點頭。


   


唐儒軒把羽柔擁入懷裡,然後把唇慢慢的移向…..


   


兩人沉醉在這甜蜜的氣氛裡。


   


突然間,兩人中間變得好擠,不知甚麼時候,四隻狗狗都已跳上沙發椅,擠在兩人中間,兩人不禁相視一笑。


  


「牠們在吃醋啦!」羽柔笑得好開心。


  


「別小氣,媽麻借一下,有甚關係,」唐儒軒開心的逗著狗狗。


   


把安琪的事說出來,唐儒軒的心情,整個輕鬆起來。


   


羽柔溫柔的眼神,還有四隻狗狗不甘寂寞的來湊熱鬧,唐儒軒腦海裡有一個畫面,在他家裡有漂亮的女主人,五隻狗狗奔馳其間,總比『閃電』獨自在院子裡,晃來晃去有趣多了。


  


「我該回去了,」唐儒軒站了起來,他怕再不走,自己更不想回去了。對羽柔,他是百分百尊重的。


  


「好好的睡!」在門口,唐儒軒在羽柔的唇吻了一下。


   


看著羽柔跟自己揮揮手,而四隻狗狗也搖著尾巴,唐儒軒一種從未有的幸福感,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