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佩瑜與秀莉興奮得好像屁股著了火,坐不住。


  


「別急,別急,等嘉文來了,我們就可以出門了,」羽柔安慰著兩個興奮不已的小女孩。


   


「徐大哥在生蛋喔!我打手機催他,」珮瑜總是沉不住氣。


   


「咦!妳的阿娜達,妳居然叫他徐大哥,」秀莉好奇的問。


  


「一嘛是叫習慣了,一嘛是叫他大哥,他就會多疼我啊!」珮瑜理所當然的說。


  


「想不到你這個小腦袋瓜,想的還真周到,」秀莉拍拍佩瑜的腦袋。


  


「還不是跟妳學的,」珮瑜不甘示弱的打回去。


   


羽柔看著她兩人動口又動手,不禁搖搖頭。有她們兩人的地方,就是不得安寧,比四隻狗狗還會製造混亂。


  


「叭叭叭」聽到車子的喇叭聲,除了羽柔,全部都跑出去了,包括狗狗。


  


「徐大哥,你呀!比女人還像女人,慢吞吞的,」秀莉埋怨著。


  


「徐大哥家遠嘛!妳不知道台北紅綠燈多嗎?」珮瑜替她的阿娜達說話。


  


「奇怪,剛才妳還在罵他,怎麼現在…..」女人真善變,但這會不會太快了。


  


「我才捨不得罵他,」珮瑜挽著嘉文的手臂,愛嬌的說。


  


「妳呀!真是女大不中留,」秀莉白了珮瑜一眼,心想,有男朋友就非得如此的噁心嗎?


  


「嘉文,你來啦!」羽柔也走出來了。


  


「走啦!走啦!」珮瑜喊著,四隻狗狗拼命的搖著尾巴迎合她。


  


「泳衣有帶嗎?」羽柔問著,她們今天是去烤肉和游泳的。


  


「狗狗的沒帶,」珮瑜搶著回答。


  


「狗狗要穿泳衣嗎?我們店裡怎麼沒賣?」秀莉一時腦筋還轉不過來。


  


「被我唬住了吧!」珮瑜好得意。


  


「妳們兩位不要在那裡『練瘋話』了,再不走,太陽要下山了,」羽柔催促著。


   


一行人和狗浩浩蕩蕩的往唐儒軒家『移動』,遠遠看過去還蠻壯觀的。


   


羽柔按了電鈴,開門的是陳嫂。


  


「看起來,唐先生蠻有錢的,」這種氣派,嘉文也感受到。


   


羽柔只笑而不答,她不想說出,她已來過這裡。


  


「羽柔姐,豪門深似海,很多人喜歡嫁小開,卻逃不了暴力,你要三思喔!」秀莉想到電視上的畫面,這這兩天的新聞不斷報導,女星嫁入豪門,卻受小開的老公暴力相向,如花似嬌的容貌也破相了。


  


「豪門不好進,我們爬窗戶,總可以了吧!」珮瑜天真的態度,讓大家都笑了。


  


「妳喲….」嘉文溺愛的摸摸珮瑜的頭,無可奈何的搖搖頭。


  


「妳們來了,歡迎!歡迎!」唐儒軒看到她們真的好高興,因家中難得有客人,來的還是一群,『閃電』也出來接客。


  


「好漂亮的大狼犬,」嘉文看了忍不住稱讚幾句,這也是他的職業病。


  


「牠很聰明,很會照個家,比裝保全有用呢!」唐儒軒撫摸著他疼愛的『閃電』。


  


「唐大哥,你家好棒好棒,要不要請個…..」珮瑜真的好羨慕。


   


「妳是說看門狗嗎?不用了吧!已經有『閃電』了,請妳來,不過多一隻『米蟲』而已,」秀莉馬上給她漏氣。


   


「妳居然敢說我是『米蟲』,好歹我是一個大學生,」珮瑜心裡可不服氣。


   


「妳不是說大學生多如狗嗎?大學生有甚麼了不起?」秀莉激唇反駁。


   


「停!兩位小姐,否則,就要把妳們趕出門了,」羽柔出聲了。


   


「兩人的噪音貝數,總是不正常,」嘉文已習慣了。


   


「走吧!東西都已準備好了,」唐儒軒帶著他們從另一個門出去。


    


游泳池畔準備了好多東西,像一個迷你小型自助餐廳,而且陳嫂已把要烤的東西,放在烤肉架上。


   


「史努比小心,」羽柔喊著,因史努比『一狗當先』的往烤肉的地方衝。


   


「米格魯的天性,就是愛吃,」嘉文對著羽柔說。


   


「妳們先去換衣服,我和嘉文先來烤肉,」唐儒軒體貼的說,並帶她們到更衣室。


   


「哇!更衣室裡還有休閒沙發,還有一個小小的吧台,」珮瑜哇哇的叫著。


   


「太有錢,也很煩人的,」秀莉冷冷的說。


   


「怎麼說?」羽柔問,莫非她又有驚人之語。


   


「每天想怎麼花錢,也是很煩人的,不是嗎?」聽了她的話,真讓羽柔啼笑皆非。


   


「我寧願被錢煩死,總比當窮人好。姐,妳說對嗎?」珮瑜轉身問羽柔。


   


「過我們該過的日子就好,」羽柔走了出去,說真的,她一點也不羨慕有錢人。


    


穿著泳衣的羽柔,看到唐儒軒有點不好意思,用大毛巾包著身體。


   


「怕我?我又不是色狼,」端一杯飲料給羽柔,唐儒軒開著玩笑。


   


「我只是…..」羽柔臉紅紅的,不知該如何回答。


   


「姐,下水啦!」珮瑜叫著。


    


那邊的兩個人已在打水戰了。


    


更逗趣的是,『閃電』也有專屬的游泳池,雖然不大,但也夠五隻狗狗在那裡戲水了,看到牠們『狗爬式』的英姿,逗得大家哈哈笑。因每隻狗狗都變得好醜,成為名符其實的『落水狗』。


    


唐儒軒熾熱的眼光緊跟著羽柔,薄薄的泳衣,掩不住羽柔的曲線春光,羽柔害羞的,只好把頭低下來。


    


游了一會兒,大家被烤肉的香味引上來了。


   


 珮瑜與秀莉互看了對方一眼,珮瑜首先發難。


    「秀莉,妳知道嗎?妳很像一隻發胖的頑皮豹,」珮瑜取笑穿著粉紅色泳衣的秀莉。


   


「妳敢笑我,你自己還不是像一隻過胖的企鵝,」比比看,誰的舌頭毒。


   


「耶!妳很過分,企鵝已是胖嘟嘟的,妳竟然說我是過胖的企鵝,」珮瑜生氣的說。


   


「沒關係,我最喜歡胖胖的企鵝,」嘉文出來打圓場。


   


「此胖彼胖皆是胖,誰叫妳笑我,」秀莉就是不喜歡人家說她胖。


   


「還是姐最好,都不會發胖,」珮瑜羨慕起羽柔來了。


   


「因我不吃垃圾食物,」羽柔懂得控制自己的飲食。


 


東西真是太多了,等下吃飽了,大家都得用『滾』的回家,如果要把食物全吃光的話。還有一瓶葡萄酒,可以說話配酒。


   


唐儒軒替每個人倒了一杯。


  


「姐,我可以喝嗎?」珮瑜也想喝喝看。


  


「兒童不宜,」秀莉自己卻拿起杯子正要品嚐。


  


「我好像大妳一歲,那妳是幼稚園大班了,」珮瑜頂了過去。


  


「今天可以喝一點,但請勿『醉言醉語』,」嘉文好脾氣的說。


  


「這種酒很淡,應該沒有問題的,」唐儒軒看著手中的酒。


   


聞到香味的狗狗,也爭先恐後的跑來,甩了甩滿身的水珠,噴得到處都是,這應該是牠們最快樂的一天。


  


「你真是好狗命,」秀莉用著羨慕的口狗氣對『閃電』說。『閃電』煞有其事的歪著頭,認真聽,並對秀莉搖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妳的誇獎」。


  


「是呀!住在這裡,好幸福。還可以天天游泳,我身上的游泳圈,就會不見了,」珮瑜不想回家了。


  


「妳有帶游泳圈來嗎?我怎麼不知道?」秀莉故意問。


  


「妳自己還不是帶了,」何必『龜』笑『鱉』呢?


  


「她們兩位真好玩,」唐儒軒沒有兄弟姐妹,這份熱鬧,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


  


「姐,我先跟妳預約,如妳要嫁給唐大哥,我可要陪嫁過來喔!」珮瑜突然又大聲的嚷嚷。


  


「我也要,我也要,」秀莉也喊著。


  


「妳算那顆蔥?」珮瑜問著秀莉,看來又有得吵了。


  


「嘉文,我看你先帶她們兩個回去,才喝了一點點酒,就在那裡瘋言瘋語了,」羽柔臉紅到無地自容。


  


「對不起嘛!我們兩個是『童言無忌』,姐,妳就不要生氣了,」依然是一副嘻皮笑臉。


  


「唉!真是『妹不教,姐之過』,」羽柔嘆了一口氣。


  


「羽柔,這個麻煩就交給我好了,」嘉文自告奮勇的說著。


  


「你呀!真是六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羽柔警告嘉文。


  


「多吃ㄧ點東西,剩下來很麻煩的,」看著大家只顧著鬥嘴,唐儒軒催促著。


  


「沒關係,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去,」秀莉說的可乾脆。


  


「妳以為這裡是餐廳啊!」珮瑜看了秀莉一眼。


   


說著、吃著、逗著、喝著,時間過得真快。


  


「我們該回去了,」嘉文看看時間已九點多了。


  


「好可惜,要回去了,」珮瑜依依不捨。


  


「明天還要上課,」嘉文捏一捏珮瑜的鼻子,硬把她拉起來。


  


「還早啊!」秀莉想到還沒吃完的東西,覺得要回去了,真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邀請妳們來,」唐儒軒很爽承諾著。


  


「要真的喔!」兩個小女孩竟然不約而同的。


   


羽柔與嘉文無奈的互看一眼。


   


狗狗們玩得很盡興,也忘了要回家,經羽柔的一吆喝,才跟在後面。


  


「留下來好嗎?」唐儒軒小聲的問。


   


微醺的羽柔,點點頭。


  


「羽柔和我有租約的事要談,我晚一點送她去,」唐儒軒對著嘉文說。


  


「好吧!那我們先回去了,」嘉文和唐儒軒握握手,謝謝他今天的招待。


  


「姐,妳如果不知道回家的路,再打電話給我,」珮瑜擠眉弄眼的。


  


「羽柔姐好像有點醉了,會不會有危險,」秀莉關心的問。


  


「哎呀!誰怕誰?」珮瑜不怕羽柔吃虧,只怕沒虧可以吃。呸!呸!呸!自己想到那裡去了。


  


「我說啊!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男人嘛!小鳥怕下垂;徐大哥,你說是不是?」秀莉笑嘻嘻的問著嘉文。


  


「回家吧!妳們兩個越說越不像話了,」嘉文對她們真是莫法度。


   


看著她們一行人回去,唐儒軒扶著羽柔,回到游泳池畔的休閒椅坐下。


  


「今天真的是過的很愉快,」唐儒軒很喜歡這種家的感覺。


  


「我也是,謝謝你帶給我家人的快樂,」看到妹妹與狗狗那麼興奮,羽柔有說不出的感動。


   


兩人不再話語,就這樣相依的坐著。


   


不知什麼時候,羽柔發現自己躺在唐儒軒的懷裡,他正用他那雙大手,溫柔的撫摸著羽柔,讓羽柔整個身子酥麻起來,享受這片刻的親暱的微妙感覺。


   


他那溫熱的雙唇,也不知什麼時候,恣意的遊走在羽柔的全身,然後深深的封住了羽柔的雙唇。


   


也許是今晚喝一點酒的關係,讓羽柔顯得意亂情迷,想推開唐儒軒,卻深陷在激情中,不能自拔。


   


羽柔頭有點暈暈的,當她睜開眼睛一看,老天自己的酥胸全裸露在外,任由唐儒軒搓揉著。


  


「你….」羽柔想把唐儒軒推開。


  


「妳的胸部好美,」唐儒軒不願離開。


  


「我們不該如此的,」羽柔是很保守的人,大概今天喝了一點酒。


  


「對不起,我放肆了,」這時的唐儒軒,好像也清醒了一點。


  


「我….我要回家了,」羽柔趕緊把衣服拉好。


  


「我不會再…..」看到嬌羞的羽柔,讓唐儒軒昇起一股的疼惜之心。


  


「我送你回去,」唐儒軒把羽柔的衣服整理一下。


  


「嗯!」羽柔低著頭。


  


「我說過,我對妳是認真的,」唐儒軒的表白。


  


「嗯!」羽柔還是很害羞。


  


「妳說話呀!」唐儒軒托起羽柔害羞的臉龐。


  


「我要說什麼?」羽柔兩眼朦朧的問。


   


唐儒軒不禁笑了。


  


「這就是我愛的誓言與保證,」唐儒軒把羽柔拉近,又印上自己的吻。


   


兩人又深深陶醉在其中,羽柔也忘記要回家這碼事了。


   


在這夜裡,以唇溫熱,相依織夢,讓夜的浪漫,盈滿在彼此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