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莊的貝克漢每天和大狗玩在一起老是髒兮兮的



                             領養會場上的貝克漢多帥氣多可愛


 





「可樂」這個名字太平凡了….

「八月」也沒什麼特色…

現在我有一個響叮噹的名字叫「貝克漢」…

可樂、八月、貝克漢代表每一個生活的過程..

每個人都說我很可愛…

那可以帶我回家ㄚ…

大家又搖搖頭…

我參加過兩次的送養會…

卻都沒得到青睞…

在農莊的日子很快樂很自在…

偏偏大家卻喜歡替我找主人…

自從叫了貝克漢我覺得自己變帥了….

獨一無二的貝克漢找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