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柔柔,閒來沒事,就是愛吃,尤其最愛吃吐司…

「老天!那身材圓滾滾的小妞,就是我嗎?」這天柔柔無意中從鏡子看到…..

難怪最近跑起來好喘

「媽麻!我想去媚登峰。」經過再三的考慮….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也跟著起鬨….

「不行!媚登峰很貴。」忙碌中的媽麻一口回絕了…

減肥,我一定要減肥,我要給新的爸拔和媽麻好印象……

「媽麻!這是啥碗糕?」柔柔張大眼睛….

「這是減肥大餐。」媽麻慢條斯理的回答…..

「那不是咱家花瓶的花….」柔柔似曾相識…..

「這道菜叫鮮花沙拉,有機的,吃了保證可以瘦身。」

結果嘛!柔柔一口也沒吃,但也被領養了。YA!






 












讀者眉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