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寨版的點點 



                             經媽媽的仙女棒一點, 點點的可愛真是無與倫比


 


「我撿到一隻小型狗,」愛心媽媽打電話提到…

撿到就撿到打電話給我幹嘛!這次可要鐵了心..

「我把牠和一群大狗關在一起,」聽起來蠻驚悚的…

來到高速公路下偏僻的地方……

在臨時搭的小木屋烏漆媽黑的…

還得用手電筒才看到到牠…

這就是山寨板點點的由來…

老公堅持叫牠點點,牠是男生…

「新點點,又一點,」是我想的名字…

老公應該是移情作用….

從此客廳和老公各佔一個位置的就是點點…

點點的媽媽有枝神奇的仙女棒…

我有個想法…

如把山寨板的點點送給點點的媽媽…

那就是最完美的結局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