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阿美媽麻家中途已一個多月了……

因爸拔媽麻暫住到親戚家無法帶我…..

爸拔媽麻承諾要認真賺錢,然後我們就可以團聚了….

阿美媽麻是收費的中途之家……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親愛的爸拔和媽麻該是付住宿費的時候了…

你們的電話怎麼都沒人接呢?

我發高燒生病了,今天到醫院打了三針….

生病的時候最想念的是爸拔和媽麻….

如果你們再不出現,我也不好意思再呆下去了…

你們不是說:我是你們的寶貝嗎?

你們忍心我去流浪嗎?

※范糰的主人已打電話來…




 












讀者眉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