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美麗的女人….

哈!更不喜歡比我漂亮的女人….

這樣說起來沒有我喜歡的女人….

看來要改變自己的想法了…..

「小胖」是個很美麗…..很美麗的女人….

除了上班,副業就是餵養流浪狗,還幫很多狗場募款….

小胖專程從台北來看在我家的狗狗….

寶妹、牛牛、酷哥、還有最近來的小白爺爺…

牠們都是坐自強號來的…

外表亮麗的小胖為了流浪狗真是「甘苦沒人知」…

我勸她應該交個男朋友不要讓流浪狗佔據她的生活…

如此年輕就肯如此的無怨無悔的付出不容易啊!

美麗又不是一種原罪…

我不該討厭美麗的女人…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