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人向我說:「生日快樂!」….

哇!有點受寵若驚….

我又不是大陸富豪陳光標….

真巧!這次生日國曆、農曆都是在這一個月…

最近收了好多的紅包…

是給狗狗加菜的,歹勢啦!我都把它當作生日紅包了…

六十歲好恐怖的數字….

我已六十歲了….

最大的收穫就是兒女成群….

還是好一大…大群…..

照片中的我也曾經年輕、美麗….

現在已是「不堪回首」…

今天收到「面膜」的禮物….

但美麗不再是我奢望的….

生日容我許個願….

願天下流浪的狗兒都有個家…

那我就可以退休安享晚年了…








 












讀者眉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