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狗狗不管是可愛或是可憐的…..

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初三上台中在東山休息站….

看到穿衣服的狗狗忍不住拿起照相機…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帶狗狗出來玩…

腦海裡仔細的想著….

我家的狗狗可愛的太多了﹝依我的標準﹞…

「史努比」是我家的寵物應該優先…

「加油」妹妹乖巧又親人…

黃金陪在身邊也不錯…

拉拉我倒是不考慮因咱家的拉拉都很好動,除了丁丁以外

最適合帶出去的點點已被新情帶回家…

到底要帶哪一隻呢?真的很難做抉擇…

有了…有了….

豬小妹撿了ㄧ隻玩具紅貴賓很適合喔!

貴婦與紅貴賓比較速配…


我就先改變我自己當個貴婦吧!


※前兩張我在休息站遇到的狗狗..


   吉娃娃是弟弟家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