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沒來過我家….

牠只是豬小妹遇到的ㄧ隻癱瘓狗…

在豬小妹心力交瘁的時候我接了棒….

丁丁姐姐和千千做後續醫療的承擔…

歐弟還是帶著滿滿的愛走了….

照片中的歐弟在菩薩的身邊讓我有一份無言的悸動..

不禁讓我想起那些無法挽留的小孩….

牠們已奔馳在彩虹的那端….

希望牠們都能與歐弟相遇….

在菩薩佛光的普照下….

無憂無慮在那裡生活著….

下輩子要當個好人家的孩子…..

孩子們不管你們用什麼理由離開我…

你們永遠是我的家人….

我心深處都為你們保留著….


 


※照片是在網路上的,謝謝這位網友給歐弟的祝福..






 












讀者眉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