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約兩個月大時就來我家中途了…..

小時候「枚伶」姐姐常來看牠….

ㄧ晃眼咚咚已是個勇壯的少年家…

咚咚活潑好動「不安於室」…

所謂不安於室嘛!就是有機會就往不同的舍房跑…

因工作的忙碌,枚伶也好久不見咚咚了…

這天枚伶來看咚咚….

老公帶出一隻虎斑的狗….

「咚咚…」叫的好親熱….

狗狗卻沒有表現出應有的熱情….

「妳太久沒來看牠了…」這是理所當然的…..

這次的相聚沒有太多的互動….

這天我到舍房….

有一隻熱情的狗狗一直往我身上撲….

咦!這不是咚咚嗎?怎麼不是上次帶出去那一隻….

原來老公搞個大烏龍….

上次帶出來的是來自鳳山果市叫「鳳弟」…

而那天我也是鬼迷心竅居然沒搞清楚….

我自信能叫出每隻狗的名字..

我的自信卻毀在老公的烏龍中…

不該有換老公的念頭….

不過也許是該換老公的時候了 哈..

※上為咚咚下為鳳弟,怎麼看都不像,真是個大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