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碰到了一座山….

不..不..不..應該是ㄧ列火車….

還是最高時速300公里的高鐵….

「阿金」一隻精力旺盛的年輕狗狗…

曾送養又被退回來…

原因就是精力太旺盛了…

我ㄧ進舍房牠就直撲過來….

感覺遭受到震撼的撞擊…

牠的熱情讓我招架不住……

「冬天裡的一把火」讓人溫暖….

但阿金的一把火…

則成了「然燒吧!火鳥。」……

只能無奈的說:阿金!我真是怕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美姐 的頭像
    阿美姐

    阿美媽麻的「流浪狗中途日記」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