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山林各有天性不可強也…

小花和小馬來到農莊已三天了…

ㄧ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小花看到我還會哼哼的哭泣…

牠們一定很想念李先生….

畢竟一起生活五、六年了…

公園就是他﹝牠﹞們的家…

情同家人的他﹝牠﹞們在左營的幾個公園輪流住…

在流浪的日子裡也受到愛狗人士的關注….

所以牠們才能長得壯壯的….

流浪中當然也有一些小插曲….

小黑生病走了,小花被捕狗大隊抓到收容所….

每個月都會到高雄送些物資給李先生和狗狗….

因我想把狗狗接回來….

李先生就避不見面了…

我是ㄧ番好意不忍牠們再流浪…

但牠們已習慣流浪….

我強留住牠們…

抱歉沒徵求牠們的同意…

希望不快樂是短暫的….

農莊的大家庭是溫暖的….

而我的心也再沒有牽掛…

希望牠們也能感受我這份心…

快快樂樂的在農莊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美姐 的頭像
    阿美姐

    阿美媽麻的「流浪狗中途日記」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