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丫頭,還有....我是小妞,我倆年紀相彷,體型也差不多,且愛玩、又愛叫。總而言之,在媽麻的眼中絕對不是淑女…

閒閒無事愛亂叫,叫得媽麻心煩,媽麻說要我們去賣檳榔,賺生活費,給我倆就取個外號叫『雙冬姊妹花』。聽說雙冬姊妹花以前是在賣檳榔的,而且很出名喔!

現在流行的是『檳榔西施』,要穿的涼快,聽說還要露兩點。.我倆看看自己,說身材沒身材,哪有兩點可露啊!最重要的是,我倆還未成年….

真的不乖,可能要到四樓的放牛班了,聽說四樓的大哥大姐都很兇,看來只好乖乖學習作個淑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