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大毛毛,雖很醜,可是很溫柔…」媽麻常掛在嘴裏唸著…

「你這個小毛毛是噪音的製造者…」我只是愛唱歌,怎能說我是噪音的製造者…

我真想不透,媽麻為甚會喜歡醜醜的大毛姐姐…

我長得那麼可愛卻常常挨罵….

我只是愛玩、愛叫又貪吃,但這不就是狗兒的天性….

媽麻好偏心,聽說準備把我送給人家….

我長的這麼可愛,還怕沒人要嗎?

我自己來宣傳吧!

「噹噹噹…..」可愛小狗一隻,找愛心爸拔和媽麻…

手腳要快,以免錯失良機……

※小毛找家中…..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