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牠我都很心痛……

牠原是養在屋裡的狗狗…..

這家主人喜添孩兒….

也是牠流浪的開始…….

藉口是:狗毛對小孩的氣管不好….

牠和附近的一隻黑色流浪狗結伴,到處可以看到牠們的蹤影…….

我想把牠帶回家,然後再想辦法送出去….

但別人對我的想法蚩之以鼻,還罵我多管閒事…

可能我都帶狗狗出去,牠不願意接觸我,更不願意吃我的東西…..

今天碰到到常餵食牠東西的鄰居….

我說狗狗好可憐……

她說:不會,我都有餵牠吃東西…

問題是牠有家歸不得…….

每次颱風天或下雨我就開始擔心牠…..

流浪的家犬,你的命運比流浪狗更可憐….

這又是一個無奈….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