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范糰」,不是飯桶,因我爸拔姓范,所以叫我「范糰」….

爸拔媽麻暫時要搬到親戚家住,但不能帶我…

所以我只好揮淚暫別我親愛的爸拔和媽麻…

他們承諾要認真賺錢,兩三個月就會來帶我回家….

來這裡認識好多朋友,日子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無聊…

只是牠們都笑我….

拉不拉多,吃多,拉多…..

吃多,我承認;拉多,還好啦!

我知道那是善意的玩笑,我不介意…

能吃就是福,不是嗎?


 


※給范糰的媽麻:我知道原因啦!因給牠戴帽子,牠一副很緊張的樣子,心想那不知是啥東西,所以尾巴就自然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