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是我昨晚幫牠取的名字….

牠不知從何處來,在鳳山一家租書店做短暫的休息…

侯小姐發現了,即將出國的她,也不知該怎麼辦?

牠真的好乖、好善良,即使第一次見面,牠也沒有抗拒我去抱牠…

為甚麼?為甚麼?每一隻流浪狗都有牠自己的流浪的辛酸…

有的人願意和牠分享牠的苦樂..

有的人卻以驅趕甚至虐待為樂事….

我能為你們做的事有限…

請不要「怨嘆」自己流浪的命運….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得到別人幫助是幸運的,得不到就是自己的命運, 這就是你們的宿命…

即使一輩子沒有家,請勇敢去面對,快快樂樂的去流浪吧!

※腳可能要截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