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前方騎車車那位姐姐好漂亮。嗯!我喜歡….

我打定主意就是她!

天助我也,她居然停車了….

趕快跳上姐姐的車車…..

「狗狗!下去!」我才沒有那麼笨…

我的死皮賴臉果然奏效了…..

姐姐帶我到一家醫院掃晶片,啥都沒有…

「姐姐帶我回家吧!」狠心的姐姐居然把我丟在醫院….

唉!前途茫茫..

第二天姐姐和她的男友來了,說了一堆抱歉的話,總歸一句話:不能帶我回家….

「姐姐!拜託帶我回家吧!我會做個乖孩子的….」我好話說盡..

「養樂多是你現在的名字….」

「養樂多」是啥東東啊?

管它的,只要能帶我回家就好了…..

※養樂多目前在我家中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