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一直縈繞著小丸子向老公搖尾巴的景象….

小丸子個性一向獨立特行,一副老大的風範…

昨天覺得牠精神不佳,所以抱牠到外面曬太陽…

不久老公抱牠進來客廳….

我很驚訝牠一直向老公搖尾巴….

老公開玩笑的說:牠在跟我道謝…

小丸子昨天都沒胃口,偏偏看診的醫院休息…

把牠抱在懷哩,輕輕的拍著牠的背…

我以為牠睡著了….

結果牠卻在我的懷裡安祥的走了….

原來牠剛才是在向我老公道別….

小丸子來我家七個多月….

唯一覺得安慰的是….

流浪街頭的小丸子,有個終老的地方….

小丸子當天使去了,要改改脾氣,交一些好朋友喔!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