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我拔拔快要從大陸回來了….」

大咖:「那你快回家了…」

皮皮:「是呀!我拔拔打電話來,我就可以回家了…」

大咖:「我可以到你家玩嗎?」

皮皮:「當然可以啊!」

大咖:「到你家,我想…..」


皮皮:「有話就快說,別吞吞吐吐的…」

大咖:「我以前的拔拔常帶我去麥當勞,我很懷念那段日子,所以是不是請你拔拔…..」

皮皮:「沒問題,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大咖說到這裡,眼眶不禁紅了,要不是自己太貪玩走失了,自己也有家…


※皮皮是有主人的,因常常到大陸,所以來我家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