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小路的狗狗我們叫牠「小浪」….

拿東西給牠吃兩個多月了….

從遠距離的觀望,到近距離的搖尾巴…

但還是沒辦法接觸到牠…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牠會在轉彎的那一塊空地等我…

心疼牠這麼冷的天氣還流浪在外…..

今天牠看到我拼命搖尾巴,還轉圈圈…..

只是….只是…牠到底甚麼時候才肯跟我回家…

每天牠都在那裡等待我的晚餐….

只是…只是….我想給牠的是一個家…

牠甚麼時候才願意接納我,不讓我如此的牽掛..




 












讀者眉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