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 家!

從小 我就是跟隨狗媽媽到處流浪 . ..

風吹雨淋..有一餐..沒一餐地! . ..一直到遇見 麗 馬麻開始

我的生活. ..起了些變化

第一次吃到熱熱地食物、香香地骨頭 . ..

第一次覺得人類不可怕 . ..雖然心裡還是很怕

第一次...期待 那麼溫柔地呼喚 . ..

第一次. ..感受到 居然有人願意"愛我"...

而且 我有了名字 叫做...白白...雖然有點幼稚!

可能 因為我太帥了 .. .所以終究被狗老大驅逐出境 ..只好 繼續在附近流浪

我長大了..所以很堅強! ..而且 麗馬麻每天都帶食物來餵我 . ..我也交了女朋友..叫做~咖啡~

我的日子算是混地不錯..一直到 出現捕狗大隊! .. .唉. ..

現在 我被麗 馬麻暫時安置在山上一處農舍

總算躲過一劫 . ..我和咖啡有了落腳處..但 我不知道 這樣子算不算. ..我的"家"

只知道 .. .麗馬麻幫我們佈置了舒適地窩..讓我們衣食無缺. . 也第一次嘗到 ..在棉被窩裡睡覺地溫暖滋味!

麗 馬麻告訴我 . ..這不是長久之計 ...我不太懂

她說 希望幫我找一個永遠的 家 .. .我看到麗 馬麻眉宇之間地憂愁 . ..我 懂了!

我很親人、很乖、很穩重. .也很帥 、很可愛 而且 不會亂叫喔!

雖然曾經流浪 . ..但 我會用最忠誠地一顆心..做你一輩子 最忠實地好朋友與守護者

我是可愛地~白白 . ..麗 馬麻想要幫我找尋一個家!

懇請 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 ..謝謝大家!


 


我沒有 家!

從小 我就是跟隨狗媽媽到處流浪 . ..

風吹雨淋..有一餐..沒一餐地! . ..一直到遇見 麗 馬麻開始

我的生活. ..起了些變化

第一次吃到熱熱地食物、香香地骨頭 . ..

第一次覺得人類不可怕 . ..雖然心裡還是很怕

第一次...期待 那麼溫柔地呼喚 . ..

第一次. ..感受到 居然有人願意"愛我"...

而且 我有了名字 叫做...白白...雖然有點幼稚!

可能 因為我太帥了 .. .所以終究被狗老大驅逐出境 ..只好 繼續在附近流浪

我長大了..所以很堅強! ..而且 麗馬麻每天都帶食物來餵我 . ..我也交了女朋友..叫做~咖啡~

我的日子算是混地不錯..一直到 出現捕狗大隊! .. .唉. ..

現在 我被麗 馬麻暫時安置在山上一處農舍

總算躲過一劫 . ..我和咖啡有了落腳處..但 我不知道 這樣子算不算. ..我的"家"

只知道 .. .麗馬麻幫我們佈置了舒適地窩..讓我們衣食無缺. . 也第一次嘗到 ..在棉被窩裡睡覺地溫暖滋味!

麗 馬麻告訴我 . ..這不是長久之計 ...我不太懂

她說 希望幫我找一個永遠的 家 .. .我看到麗 馬麻眉宇之間地憂愁 . ..我 懂了!

我很親人、很乖、很穩重. .也很帥 、很可愛 而且 不會亂叫喔!

雖然曾經流浪 . ..但 我會用最忠誠地一顆心..做你一輩子 最忠實地好朋友與守護者

我是可愛地~白白 . ..麗 馬麻想要幫我找尋一個家!

懇請 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 ..謝謝大家!


※請聯絡 麗 馬麻(位於台北縣)資料如下※


http://www.savedogs.org/adopt_find/detail.html?sn=15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