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九,可惜我不姓馬…

家裏沒大人,所以我就暫時住在阿美媽麻這裡….

這裡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所以我很想念我的家….

這裡的狗狗好像都沒有家人,所以一點也不懂得規矩…

搶著吃飯,隨地大小便,只要有風吹草動就亂吠,而且…好像都有口臭…

交朋友也要有選擇的,我寧缺勿濫….

人家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我…我真的很想回家..

※小九是寵物,來這裡不能適應,總是自己孤孤單單的…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