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卡內」,是日本話「錢」的意思…

因我媽麻要生弟弟了,所以我來阿美媽麻家….

我的媽呀!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兄弟姊妹…

說真的我還不知如何跟大家相處…..

我…終於知道如何跟大家相處了….

看順眼的就「好來好去」….

看不順眼的就以「武力解決」了…

阿美媽麻向我老爹告狀…

看到姑娘就騷擾人家…

遇到壯丁就打架…

幹嘛說得那麼難聽…..

被老爹訓了一頓….

我不習慣過團體生活…

老爹帶我回家吧!

「猛男」是我的新外號…

不知是誇我的還是損我….

這些都不重要,因等媽麻生完弟弟,我就可以回家了…

※卡內個子小,志氣大,老是找對象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