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到哪裡就有狗咬我的小腿…

後面總是跟了好幾隻找不到元兇….

今天…..今天終於被我抓到了….

原來就是個子最小的「冬冬」….

難道牠忘了家裡誰是不能惹的,竟敢咬我…

可是畢竟初生之犢不怕虎 .....


這小傢伙不知甚麼叫害怕….

還是喜歡咬我的小腿…

莫非冬冬把我的小腿當雞腿…

只是我心中有一個疑惑:我的小腿像雞腿嗎?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