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請帶我回家吧!」我不斷的禱告

今天是妳遺棄我的第六天….

我告訴我自己:妳只是不小心把我給遺忘了….

但殘酷的事實擺在眼前,妳遺棄了我…

今天我做了一個選擇….

我將離鄉背井,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這是一個多麼痛苦的抉擇…

來帶我的大叔溫柔的把我抱到車上…

大嗓門的大嬸也安慰著我….

他們雖然沒有妳的高貴和美麗….

但卻承諾照顧我一輩子….

我要離開了,也許這一輩子再無法相見….

但我還是要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今天從台南「安南市場」帶回的小八...


    此處不斷的被丟狗,還好有「豬小妹」姊姊的照顧..


    謝謝美麗的姊姊能成為牠們流浪的守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