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

旺旺經過兩次的車禍,醫生說牠已癱瘓…

當初我拒絕牠到我家中途,因怕沒時間照顧..

照顧牠的小姐說牠已沒地方可去….

不忍心還是把牠接來….

牠沒癱瘓讓我很驚喜..

來沒幾天血便是腸胃炎….

腸胃炎好了但都不吃飯….

只好把牠送回原來的醫院…

經過詳細的檢查有嚴重的心絲蟲,但目前不適合治療..

還有白血球過高….等症狀

醫生建議安樂死….

我又把牠接回來了…

旺旺的命運真是多舛…

但旺旺的生命力很強…

我承諾要給牠一個永遠的家….

旺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