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dora,我叫牠小哈….

兩年前由一位李小姐自新屋收容所領出…

一向健康活潑的牠突然生病了….

剛開始走路歪歪的帶去看醫生….

奇怪的是脖子也開始無力了….

醫生說該是腦部出了問題,要帶到屏科大作斷層掃描..

昨天又特地帶到高雄的醫院做診斷….

還是建議帶到屏科大作斷層掃描….

聽說光是掃描就要一萬多元還有後續的醫療….

因牠的主人也待業中無法負擔…

昨晚一夜睡不著覺,總覺得老天在考驗我..…

想到小哈純真的臉孔….

也想到自己存摺裡面的數字,居然不到五位數….

唉!原來自己這麼窮…

這是我第一次請大家幫忙…

我不能讓小哈不明不白就癱在那裡…

請大家給牠一個機會…

如果願意幫忙牠請留言給我….

也請有狗狗在我家中途的人準時付款…

因為我們真的很…..窮…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