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後面有一隻小貓在哭泣」芊芊怕貓….

我對貓也沒經驗,但還是接手了..

牠就是「小嵐」,來我家快三年了…

在我家的貓咪是孤獨的…

所以這次送養會帶著牠和菲菲…..

菲菲是波斯貓很快就被領養了….

小嵐第一次接觸人群一定很不習慣…

兒子留在領養會場我和老公先回屏東….

車還在高速公路卻已接到小嵐跑出籠子的消息…

今天送養的喜悅一下子就不見了….

小嵐你是要回家嗎?

協會的人確定小嵐前面的工地…..

用誘捕籠和美食等候牠…

星期一我和老公親自跑一趟台南,但還是們遇到小嵐...

今天小嵐終於被美食誘惑進了誘捕籠….

※謝謝Angel的用心和幫助尋找小嵐的人…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