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福我叫牠「黃老爺」…..

從爬行在炎熱太陽下的癱瘓狗,到我口中的「黃老爺」可說是苦盡甘來….

當然芊芊是牠的幸運之神….

黃福是我「侍候」最多的狗狗….

每天從屋裡抱到玉蘭花樹下的嬰兒床透氣…

晚上又抱回屋裡睡覺….

我倆的感情就在每天摟摟抱抱中加溫….

黃福脾氣不太好侍候得不滿意還會咬我….

雖然每天幫牠把屎把尿的…..

但也沒辦法給牠無微不至的照顧…

所以建議芊芊能幫牠找個更好的照顧者….

前天發現牠的下體有小蟲…

醫生診斷是:蒼蠅跑進牠的下體產卵,然後侵蝕牠的身體,要洗藥澡保持乾燥…

昨晚幫牠洗完藥澡黃福在安祥中走了…..

黃福不告而別安祥的走了……

讓我想起了徐志摩的偶然:「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黃福一路好走….

癱瘓的軀殼不值得再留戀瀟灑的走吧!

※昨天早上不知為何想幫牠拍照,也沒想到牠會走…..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