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餵養的狗被抓進了收容所,」小瑋著急的說…

所以我們跑了一趟台東….

「妳可以到台東祝一宿」兒子說….

昨晚是我們這幾年來第一次外宿…..

小瑋開服飾店堅持要送我們新衣服..

我說我喜歡穿「回收」的衣服…

因漂亮的衣服還是會沾滿狗狗的口水和腳印….

但還是帶回來了好多漂亮的衣服..

沾了狗狗的光住了一晚免費的商務旅社….

老闆娘還讓我們帶回好多棉被地毯….

今天早上在小瑋的眼淚中帶回了四隻狗狗,六隻小幼幼…

其中是一母狗生了五隻幼幼…

台東是我的故鄉….

能為我家鄉的狗狗略盡棉薄之力也是應該的….

但收穫也滿多的….

看那九人車上滿滿的不管是狗或是東西….

這是一個豐盛的台東之行…..

滿載而歸喔!

※棉被地毯已轉送給觀音山的朱媽媽,因那是在山腳下很冷…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