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老黃走了….

在睡眠中安祥走了…

原以為牠已恢復健康了…

誰知生命是如此的無常…

其實牠有向我道別的….

前天我打電腦牠就窩在我腳邊…

當晚就睡在我房門口的墊子上…

進房前我還摸摸牠的頭..

誰知半夜老公起來就發現她的身體已僵硬了…

台北愛心媽媽得此惡耗哭得很傷心…

發現老老黃的愛心媽媽把牠藏在一個隱密的地方餵食一年….

後來生了病住院接著到農莊來….

老老黃總是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因牠看到我一定會搖尾巴…

心疼牠也特別關愛牠….

三個月短短的三個月….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能早遇到牠….

就能多愛牠一些….

老老黃希望你走得沒有遺憾….

也謝謝哈寶貝的主人對老老黃寵愛有加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