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的毛又卷又黑所以帶牠去修剪….

在美容院呆了一整天…..

接牠回來時牠抱著老公又親又吻….

在車上更是硬擠在我懷裡….

我想牠以為我們不要牠了….

居然讓牠在一個陌生的籠子關了一整天…

「要回家了,」我安撫著牠….

小白的逞強原來是要掩飾牠的恐懼感….

哈!這個小子終於被我抓到牠的弱點了..

左看右看小白怎麼變醜了..

「牠臉上的皮膚怎麼是黑的,」我驚訝的問老公…

原來小白只是毛白色的…

小白還是一樣的機車…

還是整天黏著我….

還是到處向狗狗嗆聲…

我想牠只是虛張聲勢….

用來掩飾那曾被遺棄的恐懼感…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