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是隻老狗….

我發現毎隻老狗都顯得很孤單….

大頭原來我家中途一個月…

「在我家牠都綁著,」撿到牠約兩個星期的林小姐如此說..

我..我….又自告奮勇的把大頭留下來了…

桑椹樹下是牠的地盤….

聽到我的聲音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尾巴會不斷的旋轉,該是表示牠的興奮…

毎天牠會主動進籠子等我餵艾利希體的藥…

牠沒有朋友…

牠眼睛看不太清楚…

牠是在屏東最熱鬧的市區流浪…

不知牠是否有主人…

但牠毎次大便都會進籠子,我想牠以前的生活應該是關籠的..

老狗始終是我的最愛….

牠們的安定也是我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