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是米格格家族唯一的男孩….

在台南的認養會被領養了….

但很快的又退養了…

米格格的母姓很強一定會好好保護牠的孩子…

前幾天小幸突然四肢僵硬….

「肌肉僵硬,」這是第一家醫院醫生說的…

「被大狗嚇到,」這是第二家醫院的醫生說的….

這兩個答案我都不滿意….

我認為小幸是得了怪病,因從來沒經歷過狗狗的這種症狀

今天帶牠高雄看診….

「應該是破傷風病菌感染,」這是醫生給我的答案…

「牠沒有傷口啊!」我告訴醫生…

「對了!牠兩星期前結紮,」我想起來了…

「那也算是傷口,」醫生說…

小幸!真是無妄之災…

看著全身僵硬的小幸真的很難過….

只是很多事情我們都有無力感….

小幸還肯吃東西…

希望小幸能好起來…

因為牠有一個很好的媽媽….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