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琦琦走了….

今天早上驚見一隻陌生的哈士奇在我家….

兒子昨晚到高雄和同學吃飯….

這隻哈士奇一定是他帶回來的….

迫不及待的去敲他的房門….

「牠就趴在我們吃飯的地方….」

「我摸了摸牠….」

「我開車時牠穿過馬路跳到我的車上….」

「你的故事編得很好,」我就不相信會如此巧….

每次都撿大狗回來,我心裡嘀咕著…

「你每月付1000元的伙食費就好了,」我對著兒子說…

有緣份才會遇到牠,兒子振振有詞的說…

牠脖子綁了一個鑰匙,會不會是翹家的孩子….

兒子會先上上網看有沒有人在找尋找牠…

「奇奇」是牠的新名字…

難道牠是來代替「琦琦」的嗎?


 


※兒子說是屏東的自由路....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