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狗是我從乾枯的水溝帶回來的….

雖然有兄弟姐妹相伴﹝共五隻﹞….

但沒有媽的孩子總是孤獨的….

這天小黑狗遇到了狼狼…..

小黑狗轉身就跑…

「別怕,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狼狼追著牠溫柔的說….

「但你看起來好可怕,」小黑心裡還是毛毛的…

「小朋友我會保護你的,」狼狼義不容辭的承諾著…

「那….你當我的媽媽好嗎?」小黑ㄧ副渴望的表情….

「可是….我沒當過媽媽呢!」狼狼也沒把握是否能當個好媽媽…

「沒關係,我喜歡有媽媽的感覺,」小黑衷心的盼望著…

從此小黑與狼狼相互陪伴….

這是牠們之間一輩子的承諾…

在農莊狗狗每天雖打打鬧鬧的….

但有有溫馨的畫面和快樂時光…




 












讀者眉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