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在討論網看到牠….

馬上請芊芊出面說有意收留牠…

但仍然慢了ㄧ步已找不到牠了….

網路轉來有人走丟老狗的訊息並留下聯絡方式….

我馬上打電話給主人,請他到討論網看是否是他走丟的狗..

是15歲叫妞妞的老狗….

我真的好心急…

芊芊也找了兩次….

今天我老是打開電腦…

但總是失望…

狗狗原在高鳳ㄧ路和過埤路的萊爾富超商…

因不斷的哭泣所以被驅趕…

請大家幫幫忙讓狗狗找到回家的路…

對未曾謀面的牠我竟然有深深的牽掛…

也許是那落寂的神情深深的吸引我…

妞妞趕快回家吧!

那麼多人正牽掛著你的安危…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