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多啦!

今天琦琦姐姐開車帶我去兜風….

又帶我去洗香香的…..

我是ㄧ隻很幸運的流浪狗….

我生下的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家了…

琦琦姐姐說會幫我找ㄧ個好主人…

其實我有姐姐的愛就夠了..

哥哥說我是ㄧ隻很有學問的狗狗…

因我選擇在「中山大學」流浪…

哥哥真是愛說笑…

「吃」才是我最大的興趣了..

今天去兜風回來….

奇怪門怎麼是關著的…

「有人在家嗎?」我拉開嗓子叫….

「我是多多我回來啦!」…

奇怪!叫了老半天怎沒人來開門…

那些笨傢伙只會亂叫卻不會來開門…

「有人在家嗎?」


記得下次出門要帶鑰匙...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