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拖著癱瘓的身子到處流浪….

不管是晴天或雨天…..

不管是白天或黑夜…..

我總是孤單的流浪著….

幸運的話還可以飽餐一頓….

而發臭的垃圾是我食物的主要來源….

我仰起頭無語問著蒼天….

既然給予我生命卻又讓我如此不堪….

我忍著身上的傷痛過日子…

讓我的生命結束吧!與其如此痛苦的活著….

這一天….這一天….

我竟然咬傷那雙不嫌棄我的手….

那是雙溫暖的手…..

還有那我沒聽過如此好聽的聲音…..

她溫暖我冰冷的心….

醫院是我暫時的家…

籠子是冰冷的但我的心是溫暖的….

不幸的是醫生說我癱瘓了….

幸運的是我沒什麼大病….

流浪所留下的褥瘡和營養不良…

現在很多人關心我….

等我健康恢復就會有一個家了….

「我不用再流浪了,」我心中不斷的歡呼著….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