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六手傷以後就沒進舍房了….

今天一大早就忍不住進狗舍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如此久沒進狗舍….…

哇!我終於嘗到當巨星的滋味了….

狗狗們不斷往我身上撲…..

有的還在我雙腿中鑽來鑽去….

原來我家的狗狗真熱情..

受歡迎的程度仿佛我是ㄧ個超級的巨星…

我高舉受傷的右手,看起來巨星的架式也十足…

阿美媽麻再怎麼老怎麼醜牠們都不嫌棄….

我永遠是牠們心目中那顆最閃亮的星,哈……

牠們爭先恐後的仰慕我巨星的丰采…

這是我此次受傷最大的補償了….

※雖然出來被老公罵,手傷沒好進舍房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