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受傷將近半個月了….

咬我的犬瘟狗狗第二天就走了….

臨走前送我這個大禮也算是有緣….

雖然不能工作,每天還是ㄧ副工作的打扮…

咱家的三個男人異口同聲說:我是因公受傷…

好個因公受傷….

我抽空去台中看88歲的媽媽….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電視打電腦….

老公和兒子的晚餐自理….

手痛令我脾氣暴躁…

因公受傷讓我得到家人的包容…

他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叨叨嘮嘮…

不能工作的日子看似很棒….

但真的很無聊….

希望手能趕快好….

沒有我的么暍聲,農莊總覺得少了那ㄧ點點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