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寫了ㄧ本愛情小說「寵物俏媽咪」……

以前出了ㄧ本書「狗狗之家族日記」…

以前寫了短篇小說「仔仔與小黑」….

這些都是與狗狗有關的故事…..

「愛情海」寫的是風花雪月也是我最喜歡的….

曾幾何時「狗狗大小事」已成為我生活的全部…

逸凡告訴我:他參加兩岸文學PK大賽有入圍….

逸凡喜歡熬夜我很不喜歡他的作息方式….

也許夜晚讓他的思緒更有發揮的空間….

放了兩天假到台北參加頒獎典禮….

雖然兩手空空而回但入圍即是得獎….

除了「狗狗記事」我腦袋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了…

逸凡參加這次的典禮也算是圓我那未完成的夢….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