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啦!」這是我最喜歡的ㄧ句話….

表示我今天的工作告一個段落了…..

「睡覺啦!」應該是狗狗最不喜歡聽的ㄧ句話…

因這表示牠們不能再為所欲為了…..

「睡覺啦!」舍房的狗狗會主動進舍房….

所以牠們過的是比較有規律的生活…..

不是舍房的狗狗會各自找自己習慣的地方睡覺….

不過也別高興得太早….

只要有風吹草動牠們就吠個不停….

牠們不用睡覺嗎?這是我心中的疑問….

不過我很堅持….

晚上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狗狗們!你們也乖乖睡覺吧!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