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與小黑是我第ㄧ次固定餵養的流浪狗….

後來我們搬離了河堤公園….

流浪漢李先生帶著小花與小黑到處流浪….

好幾次李先生承諾讓牠們來農莊….

但因李先生的不捨始終無法終止牠們的流浪生活….

小黑走了我帶回來火化….

李先生又撿了ㄧ隻叫「小馬」….

五個年頭過去了….

對小花的牽掛未曾放下….

因畢竟牠是我餵養的第ㄧ隻流浪狗….

「警察要帶牠們到收容所,」昨晚李先生打電話給我…

今天去高雄把牠們帶回來…

李先生紅著眼眶不捨的道別….

「你可以到農莊來玩,但狗狗我不會還你了,」我對著李先生說….

小花是該終止流浪的日子了,畢竟牠的年紀也大了…

這顆牽掛的心也可以放下了…




 













讀者眉批»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